Tuesday, April 28, 2009

那些年


那些年
我在草场上,篮球场上,柏油路上,自由自在的奔跑着
那种无忧无虑的心情,应该就只有那时候的我,才会明白,才会懂

那些年
我跟朋友们,嘻嘻哈哈,嬉皮笑脸的,你一句我一句于那些我们所谓的老地方
那种你说我笑的情境,也应该就只有那时候的我,才能够拥有

过些年
我将会在办公室里,各种应酬场合,疲于收入的奔跑着

过些年
我将会为了生活,在那各种竞争中,挣扎的求存着

也许,过些年,以上都不是我所过的生活方式
也许,我有过着另一种生活方式
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对未来,有种茫茫的感觉
不管多么的乐观,还是会有一丝的担忧

这些,就是生活
这些,就是人生

cest la v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