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陈奕迅 《H3M》

话说,昨晚睡到一半,突然间接到Eason的电话,他要我帮他推荐下他的新专辑
看在我一向都还蛮喜欢他的歌的份上,就勉为其难的帮他咯

这张专辑,真的很好听啦!!!
(如果只是这样写会不会太敷衍啊?)

其实,陈奕迅的唱功,真的不容置疑的,尤其是当他在唱广东歌曲的时候
如果要说他是新一代天王
我倒觉得没什么不妥

每一次发新专辑,他总会是让我有所期待的
专辑整体上,我倒觉得每首歌都不错听
不会像有些歌手,出一张专辑,里面只有那一两首歌是好听的

专辑的封面,算是有点搞怪吧
也不懂想在表达什么的说
不过呢,里面倒有几首是我特别喜欢的
“Allegro Opus 3.3 a.m.”让我想起了他以前的一些歌曲,好像那首“2001太空漫游”等等

另外
“七百年后”算是一首好听的抒情歌曲吧
很有以前“明年今日”的feel
不懂这首会不会又成为另一首K歌呢?

真的是一张好的专辑吧
值得一听
也不会让你觉得浪费钱去买这张专辑地说

ps. 原来《H3m》是这样解释的
 
H(系)___ H(系)___ H(系)___ M(咩)___?
  H(系) H(好) H(好) M(卖)!

  H - Hyper

  H - Horrendous

  H - Hybrid

 M - Maniac

摘自:影月孤风娱乐杂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