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失眠夜真难熬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多愁善感的人,而我也从来都不否认
往往一些小事,我都会想很多,想很远
这样的我,有时还真的让我自己很厌恶

今晚,躺在床上,已经有整一个小时,还是辗转难眠
起身,打开电脑,发现,原来我很喜欢让手指在键盘上跳舞
林凡的《一个人生活》不断地在耳边萦绕,越来越喜欢这首歌了

打开msn,想找个人聊天,但是发现月来已经没几个人在线上了
想很多的我,深怕会在这样的深夜里,打扰到人家的清梦
所以也不是很愿意的去主动找人聊天

再次地回到床上,听专家说过,失眠时,可以试试数呼吸
但是,也不懂为何,今晚这个方法竟然对我没效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也不懂,但是我真的很想去睡觉,只是一趟下去,又是无限的辗转难眠,时间无限的放慢
这样的时候,时间犹如放慢了十倍,让自己更加的辛苦
相信有试过失眠的朋友们都应该会懂得这种感觉

慢慢的,细细想着失眠原因
无外是多愁善感的我想了太多的东西,无法放空自己
真的,这样的自己,再次的让我觉得厌恶

现在,只能是继续让《一个人生活》不断地重复着
然后,继续让手指在键盘上跳舞,直到累意越来越沉重
希望这一刻快一点到来


只能说,失眠夜真的很难熬

4 comments:

PigLet said...

失眠何止难熬。。。

最讨厌失眠,翻来覆去,酱也不是那样也不是。。。

但是,当想找人聊天的时候,却一个都没找成,那种失落,更痛苦。。

bjlim said...

原来不是我一个失眠而已。。:rf:

marcus said...

你们两还在时差?哈哈哈。。
我没失眠。。。因为我睡觉的时间比你们加上失眠的时间还来得迟。。。。。所以基本上。。。我没多余的时间失眠。。。。哈哈。。

bjlim said...

我觉得我还在时差当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