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看开了。。。

我发现,原来我自己,是个很容易看得很开的人
从小,就很容易看开,无论什么事,好像都不会放在心里很久
除了那件事 (ps. 那是另一个故事了)

感情,友情,等等
又或是私事,公事,我都很容易看开
因为,我觉得,只要保持心情开朗,那因该什么事情都不会难道我
所以,有时候,我也会劝告朋友们,不管什么事情,只要看开点,应该就会没事了

被人拒绝了,看开点,前面也许有更好的
电脑被偷了,看开点,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走路踩到狗屎,看开点,也许今晚会中马票
找不到工作,看开点,也许会因祸得福

有很多很多的乐观想法,只要一直保持着这种心情,也许我们会过得更开心些
又有句俗语,船到桥头自然直,所以那些我们改变不了的,无能为力的,就算我们担心,那还是一样我们也是改变不了什么,所以就好像The Beatles的那首歌“Let It Be”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