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十月围城


如果说,这是一部今年最好看的中文电影,我相信这样也不过分
几年前的一部《集结号》,让我眼前一亮,今年的《十月围城》更是让我惊喜万分

如果你以为这部电影会有很多的武打场面,那你可能会失望
但是,就算是这样,还是掩盖不了电影的精彩之处
而且,原来这次的压轴的武打场面竟然不是甄子丹

演员方面,我真的很喜欢李老板(王学圻)的角色
当他再次地说出陈少白(梁家辉)的那段话时,连我也被折服了
而且他的角色,在故事的最后,更是让我觉得惋惜(ps.惋惜是可以这样用的吗?)
另一个也是很抢眼的应该就是阿四(谢霆锋)了,他的演技让我觉得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电影也少不了感人之处咯,他们的对话中,臭豆腐牺牲的时候,等等

总之,你可以错过其它电影,但是千万不要错过这部
中文电影也需要我们的支持,而且真的,要去电影院看

如果有机会,应该还会去看多一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tally agree what u say... =P

bjlim said...

hehe... thanks wor.. but its really good lo.. for me..

lala said...

革命就是要煽情,流血才激得起民愤。。咯咯

bjlim said...

很喜欢孙中山说的那句
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经历文明之痛苦,这个痛苦就叫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