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laksa摊奇遇

以下是一则真实的故事

话说(发现我还蛮喜欢用话说来开始的,好像变成再讲故事酱),前几天刚从午觉醒来,突然间很想吃一碗香喷喷的laksa
所以,就跑去了附近驰名的马来laksa打包回家吃
在等待的同时,我看见了一位披头散发,白发苍苍的老人,坐在桌子前,一动也不动
那双眼睛,确实炯炯有神的非常专注的望着他的那碗laksa
我看他那么专注,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他,但是越看越入神
五分钟过去了,他还是一动也不动
10分钟,15分钟,然后,终于在第30分钟的时候,他站了起来
一只手伸进口袋里,拿出了三块钱,交给了店主
可是,我看他的laksa确实好好的一碗

于是,我就鼓起勇气,走向前去问他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uncle,为什么没有吃就走人了?
老人:我吃完啦,你没看到吗?
我:哪有啊?整碗好好的啊。
老人:吃东西最高境界,就是你不需要用嘴巴去吃,而是全神贯注的看着它,靠着你的精神把它吃完,然后自然的就会觉得饱了。这样,就可以饱上了几天。
我:靠,有那么神奇?
老人:当然啦,喏,我这里有一本《精神粮食》,里面有教你怎样靠精神吃饱饭的要诀,卖你10块。
我:那么厉害?好好好,我要了,10块拿去。谢谢你咯。


回到家,我用了一天一夜的时间把里面的要诀都被熟,然后接下来的两天,我都是靠着,全神贯注的能力,来喂饱我的肚子
结果,两天下来,我才发现“幹,被骗了!!!”
肚子无端端受罪了两天。。。

-------------------------------------------------------------------------------------------------

14 comments:

Joan Yew 杨林 said...

服了你=.=

bjlim said...

谢谢

kentliew said...

那本是绝世秘笈是吗???

steventan1987 said...

佛陀这样厉害都没有他酱好料
真的服了你~
是真人真事吗?

bjlim said...

kent>绝世秘籍是另外一故事了。。^^
steven>你相信吗??

大美人 said...

教你一招更厉害的,用自己的头撞家里的墙,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大美人 said...

教你一招更厉害的,用自己的头撞家里的墙,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bjlim said...

不需要写两次。。:rf:
头撞墙也是另一个故事了。。:rf:

小雪 said...

不懂是要佩服你还是佩服那个uncle

bjlim said...

其实,这是个玩笑来的。。:rf:

marcus said...

我就知道不是真的。。。。。
哈哈哈。。。。
两个疑点。。。。。
一来bj不会过去问得。。。。
二来bj跟本不会跟他买。。。。。
ERM.....
“但很多东西很难讲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

bjlim said...

至于为什么会过去问,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rf:

还是marcus了解我。。

Casvone said...

adui...I oso dun believe u will do such stupid things lor.
wei u copy lagi ar?? ur story macam 周星驰 de Kung Fu lor...that guy stupid stupid de cheat by a uncle...

bjlim said...

it jz gam ngam gam kiu same j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