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Kick-Ass


原本以为,这只是一部普通的喜剧
没想到,进到电影院后,才发现,幹,还真的是好看哩

电影完全颠覆了一贯的superhero电影类型,然后又不是一味的恶搞

有笑点,有动作,而且动作不是盖的,然后又有美女看

另外,饰演Hit Girl的Chloe Grace Moretz绝对是这部电影的亮点之一,感觉上好像会是另一个Dakota Fanning
而且,年纪轻轻的一竟然人有种很性感的感觉:P

这一期,绝对不可以错过的电影之一哩

4 comments:

lala said...

你难道不知道这部影片大有来头嘛?
咯咯。。由mark millar操刀画之而
marvel comics发行又导演是棒红
daniel crieg的主片layer cake的导演
画资都非常kill bill也很黑色幽默。。
cage终于在这部影片里有讨好的形象了
咯咯。。。

bjlim said...

我还真的不懂背后的故事哩。。。
一味是那种恶搞的,然后看了九把刀的推荐后才去看的。。

不过还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也许我没什么期待进去看,然后才发现原来是那么的好看。。

lala said...

BJ用不着什么
九把刀推荐你啦
来问我嘛不就行咯
写书的写书的。。。
写电影的也看电影的
咯咯。。。去看THE LOSERS吧
又是漫画改编的影片。。

bjlim said...

the loser?
新戏?
我会留意下。。。这里不懂上了吗?

九把刀是刚好他有写,所以又看到他讲,所以才去看咯。。
你讲的我也有去留意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