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Shutter Island

悬疑片,一直都很少会是我的首选
这部电影,看准了Leonardo DiCarpio,所以才会去戏院看的
而且之前看了trailer,也觉得好像不错下

看完了之后呢,其实是不错下的电影
但是,我个人就有点不是很明白结尾咯

到底他本身是真的有精神病?
还是其实他是没事的,只是到最后,被那班人搞到这样?

如果是后者,那还真的是恐怖下,一班人的舆论,就可以歪曲一个事实,甚至让世人相信那才是真正的事实
而如果是前者,那这部电影让我想起日本的那部《Forbidden Siren》
故事内容虽然不同,但是有异曲同工之处

说回Leonardo DiCarpio,我发现他在演很多电影的时候,都会皱眉头,不懂是角色需要还是他的一个习惯

最后,悬疑片果然很容易让我陷入苦恼,也果然不是我的首选
;P

5 comments:

lala said...

还没看提不起兴趣
咯咯咯咯
可能是ice kacang
puppy love害的吧。
哇咯咯咯。可能明
天后天才会看吧。。

bjlim said...

我大概已经了解结局了。。
你看了我们在讨论吧。。呵呵

lala said...

他只是逃避现实而最后他被唤醒了
可他不要再回去被唤醒后的生活而
选择去死..因为死就是对其的痛苦一
个解脱...大师说的对不??..咯咯

bjlim said...

他的最后那句很玩味
"is it better to live as a monster or die a good man?"

电影我也觉得很诡异,很容易让我误以为他真的是被他们影响才会变疯的。

原来他们一直都在陪他玩着角色扮演

lala said...

疯的就算回到正常社会
也依然会被人当作是疯
的随时发疯的定时炸弹
人一定有所禁忌.倒不如
死去在那些人心里留下
好印象不会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