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你是我兄弟

很多时候,每一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每一件事,都对往后的事情有影响的。。。
当天,如果不是被派到去金马training,就没能跟你熟悉起来。。

熟悉起来,就变成好朋友,在后来就变成了兄弟。。
真得很感谢你,一直以来,给了我那么多的意见。。。。
教会了我那么多的东西。。。
也让我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你一直都是我学习的对象。。。
好的,坏的。。。
我一直都在学。。。

想跟你说声谢谢你,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更充实了。。。

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如果有哪些事情,我做错了,或放你飞机等等。。。

再次想说声,我爱你。。。
别误会,是兄弟的爱。。
不是爱情的爱。。。:$:$

我会永远当你是我的brother的。。。

你知道我是在讲你的,brother…

无论你遇到什么事情,做什么决定,只要你觉得是对的。。。
我都会支持你。。。

friendship+brothership 4ever…

~BJ~

–30-07-2007–
-0128-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