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回家



每次回家前的一个晚上,都有一种不想睡觉的感觉。。。
是兴奋?
还是纯粹是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

每次都是想着可以在巴士上睡,所以就可以不睡?


不过,回家总是兴奋的。。。
有多兴奋?我自己都形容不了。。


算一算,大概有整个月没回了。。。
父母应该很想念我。。。
当然,我也很想念他们。。。

当他们听到我要回家,可以从他们的谈吐中听出,他们是多么的兴奋,高兴的。。。

不过,就是不懂为什么,每次回到家,就会多了一份无聊感,莫名的寂寞。。。
当然,那些感觉不是来自父母。。
也许是每次那种才休息没几天,又要回来的感觉让我多了这些无聊,寂寞跟疲惫。。。

家,总是那么的温暖。。。
每次回家,都很开心可以吃到妈妈煮的食物,那种味道,是外面没有的。。。
每次回家,都可以看到爸爸情切的笑容,那种笑容,在外面是看不到的。。。
所以,我是多么的爱我的家,爱我的父母。。。
虽然我少回,不过我还是那么的爱着他们。。

等下9。30早上,我就要回去了。。。
我亲爱的家,我回来了!!!


~home_coming@BJ~
--10-08-2007--
-0148-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