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香烟起价。。。

已经很久没在下午些部落格了,感觉还真奇怪。。。。

记得,我在之前就有些过一篇根香烟有关的文章。。。
这篇也是有关香烟的。。。

最近一直听说,香烟又要起价了,一包大概要9块钱。。。
那么,如果加上一支打火机,就要十块钱了。。。
一包烟要十块钱,对我来说,这未免太贵了吧。。。!!!

十块钱,我可以用上一天呢。。

再说,如果一个人,一个星期3包烟,那就要72块,如果没加上打火机。。
那么,一个月就要用上288块在香烟上。。。

一年呢,就大概要花了3456块。。。
那么10年就会花了34560块。
大概20年,你花在烧烟上的钱,就大概可以烧掉一辆车。。
大概30年,你就烧掉一间房子。。。

可想而知,烧烟,是多么的浪费金钱,对自己身体又造成伤害,对身边的人也不好,对大自然环境又造成污染。。。
所以,吸烟的坏处是那么得多,而好处却是没有的。。。

为什么我们不戒烟呢??

更何况,香烟的价格,一年比一年高。。。
到时,不必10年,相信都可使烧掉一辆车了。。。

我也坦诚,我试过烧烟,不过,我只不过是想知道,烧烟到底爽在哪里??
结果是,没有的。。。

在这里,我劝大家,我认识的,不认识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吸烟。。。
也不要去碰烟。。

香烟,没试过,是不要紧的,因为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


~anti-smoker@BJ~
--30-08-2007--
-1514-


-Peace-
-V-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人有那么容易点得明的就不会死在香烟之下咯!我想就是因为有酱的人政府才会乘机起价!口说戒烟到处贴街召打广告起价不让人吸烟...但是想想看他们把烟价起到妈妈都不认得的时候可真的是抽税抽到他们笑到见牙不见眼了!
我们的政府实在是非常“用心良苦”了...但是却没人响应他们的活动...就唯有做丑人提高烟价阻止人民吸烟咯...真是佩服到五体投地了!:p

i c E said...

good good no smoke ^^

Jee said...

举脚赞成票!!!!!!
吸烟不但伤害自己...而且也伤害其他人!!!
吸烟者也就是杀人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