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ok张震岳



不懂大家听了张震岳的这张专辑了吗???

其实,我对张震岳的认识,是在他的那首“爱的初体验”。。。

然后就是“爱我别走”,“认输”,“分手吧”等等。。
每张专辑,都听不到一两首。。。

可是他的最新专辑“ok”,我真的是爱不释手。。。
看着他弹吉他,听着他的歌,都真得很过瘾。。

每首歌,都是那么得动听。。。

一直在重复着听他的这张专辑。。。
也不懂做什么的,会那么深深的爱着这张专辑。。。

一首“思念是一种病”让我知道你的这张专辑。。。
一首“路口”,让我爱上这张专辑。。。
一首“你说有个女孩”,“小宇”,让我感动某名。。。
一首“就让这一首歌”,让我认识了侯佩岑的声音,也让我听了很high...

这张专辑,是近期,我听了那几张专辑中,最爱的一张。。。
也是我觉得最好听得一张。。
最爱不释手的一张。。
最值回票价的一张。。
最值得一听在听得一张。。。

~ok@BJ~

--06-08-2007--
-2208-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