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等待...



人的一生,很多时候都在排队,等待。。。

排队上巴士,排队买车票,排队上厕所等等。。。
这些都是在等。。。

不停的等。。
这个等到了,又再等下一件事情。。。
到底要等多久?
到底要等多少次??

也许每个人的等待能力,都有个极限。。。。
排队等一碗饭,也许等了30分钟,就会不耐烦。。。
排队等巴士,也许40分钟,或许更久一点,一个小时。。。

但是如果那个极限过了,会发生什么事???
等巴士的,也许会去搭的士。。。
等食物的,也许会区别的地方吃。。。


可是,如果是等一个人呢??
我所要说的,不是等一个人出街之类的。。。
而是我们的心在等一个人呢???
等一个人,有没有一个限度?

等一个人,可以等多久??
1小时?
1天?
1个月?
一年?
或是没有限期??

我也不懂我等了多久。。。
一个月?
两个月?
还是半年了??

我也不懂我可以等多久。。。
不过我相信,应该还会很久,很久,很久。。。

I Love You, dearest Sin Yee....

~waiting@bj~
--19-08-2007--
-0128-


-Peace-
-V-

1 comment:

gRac3/ SoO TiNg said...

有时候,做人不要太执着于一些过去的事情,过去的东西应该珍惜,但是不应该过分留恋,因为新的东西会更新。当我们过分执著对我们来说的非捉紧不可的东西时,我们往往会忽略身边更美好的东西。因为我们习惯于它的存在,也常常忽略它的美好。所以不要过分执著过去的事物,因为更美好的就在当下!能活下在当下,就是幸福!这是我自己体会的,有些事情要我们学会释怀,那我们会更快乐,很多事还等着我们去做,所以别让自己停留在原点。幸福= 释怀失去 + 珍惜拥有 。
珍惜当下就是幸福!学习放弃她,你会更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