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周末。。。

你们这个星期的周末是怎样过的???
我回家了。。。
看了三部电影。。
那这篇文章当然是想讲这些电影。。。

虽然我看了三部,不过我只是讲两部。。。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ight Club....
买了很久,终于看了。。。
一开始真得不懂它在讲什么。。。
可是随着故事的发展,越看越被它吸引。。。
故事说一个人,患了失眠症。。。
然后在飞机上遇见了另一个人。。。
随着两人就以其变成朋友。。。
以其成立了一个俱乐部。。
就是“FightClub”。。。
然后。。。
看着看着。。。。。。

到后面,真相大白时,只能WAH!!!!的一声。。。。
然后就。。。。。。。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来看。。。
尤其是喜欢那些怪咖电影的朋友。。。:$:$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然后就是辛德勒名单。。。
有一部感动了我的戏。。。
故事不多讲,看了就自己懂。。

想讲得是,在故事快结束前的那几幕,主角说了一句话"I could have more...."

然后林北的眼泪,也跟着掉了出来了。。。
真的。。。
电影让我们看到战争的残忍。。
也让我们看到了,战争带来的祸害。。。

可幸的是,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BJ~
--12-08-2007--
-2206--




-Peace
-V-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和我一样...
都是泪水发达的人...
哈哈哈...
也想看看你所说的那两部戏...
可是...
我懒惰找啦 ~~~
嘻嘻...^_^

bjlim said...

come my hometown 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