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大马人的时间观念

在写前,先声明,这篇没有任何的映射成分。:rf:

真的很奇怪,为什么大马人的时间观念会那么的差,当然我不是说全部,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大部分的大马人应该都是这样的。

说好了一个时间,好运地说也要等上几分钟,不好运的话,有时要等上半个小时吧或更久吧。
就好象去宴会,这就是一个例子。

然后,等人的时候,时间到了还没出现,就打电话去问,对上最常说的一句就是“已经在路上了”
这不是很奇怪吗,时间到了还在路上。不是应该在约好的时间准时的出现吗?
更离谱的是,有些人是说“已经在路上了”,可是,事实上,他们还没出发。

我没出过国,所以不懂外国,尤其是西方国家,他们的时间观念是如何。
可是,我从他人听来的feedback中,他们可是对时间这件事很注重的说。
为什么别人就是可以那么准时,大马人就是不能?

从小课堂上就在教着,要守时,准时等等的,这些都只是客套话吗?

所以我的手表从来都是快五分钟的。
所以我从来都是比约定的时间早到的。
我可是大马人的例外哦。:rf:

2 comments:

i c E said...

oiks.got miss me? i might come back d day after hari raya qurban.
so u guys got time?dis time wont let anything on earth cum between us ^^

大美人 said...

等待是痛苦的
期待更是让人体会失望
~大美人~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