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最近。。。


最近的我。。。
跟了一班朋友去了一趟KL,还疯狂的购物了一番。
结果钱包的元气大伤。-_-
而且,还买了有生以来的第一件牛仔裤。

最近的我。。。
刚跟一班的朋友过完一个无聊的圣诞。
一班一起喝酒,聊天,玩游戏。
大家都一起无聊的过完了这个4年以来第一次一次过的圣诞。
而这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大家一起过的圣诞了。

最近的我。。。
刚完成这个Sem的最后两个presentation,而且还是同一天地说,还真的是蛮累的。
不过一完成了就整个人轻松了。
肩膀上的重担也放了下来。
接下来就是专注于考试了。

最近的我。。。
跟全班的同学们一起拍了一些班照。
里面有正经的,有疯狂的,有合照的,也有个人找的。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上面这张。

最近的我。。。
刚刚下载了最近的Final Fantasy来玩。
所以,整个人就沉迷在里面了。
不懂要多久才能抽身,毕竟考试要来了啊。。。

最近的我。。。
看了三部我个人都很喜欢的电影。
一部《叶问》在戏院看的,另两部《海角七号》,《Into the Wild》都是在家里看的。
这三部我都有写了下来,搜索下就有了。
真的是很好看的电影,对我个人来说,而且也是我很喜欢的几部电影。
真的很庆幸,我在今年里又看到这几部电影。

最近的我。。。
都在办着要申请去英国三个月的手续。
手续还真的是很复杂下,对我这种懒人来说,还真的是难倒我了。
因为要这边去那边去,幸亏多的了一班好朋友的帮忙,在这里也谢谢他们下。

以上全部,都是最近的我。
都是在2008年即将结束的最后一个月里,做过的事情。
我相信,应该还有其他我做过的没写下来吧,因为我自己都忘了。

最后,很想说声在这一年以来,帮过我不少的朋友们,同学们,Training时候的同事们,学校的老师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人,说声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忙,这一年里,还真的是很难熬过来。:rf:

而我也相信,这将是今年最后的一篇,因为明天我就要回老家了。
很想能在31号写多一篇,不过,家里没得上网,所以就算了。
就以这篇来结束我今年的部落格吧。

7 comments:

Chin Lay said...

hi bro,
long time no c!
long time din hear from u.
even dunno u r applying go to UK...
so bad lah me..
since u r going there, let me think think what birthday gift i want 1st...haha..

p/s:this is a nice pic!

bjlim said...

haha
how r u recently ar??
i almost finish my advance diploma course d lo..
one month left..
then end of may will go uk for 3 month for the degree program..

hehe..
u let me noe wat u wan ya..
i buy shou xin for u if i able to go...
becoz i worry i will fail my paper..
if fail then cant go d lu..
hehe..

marcus said...

bro...dun woly...
sure u can pass ur paper 1 :p
so if i am not able to pass my paper...
than u must buy my birthday present for me k... :p
p/s:boon ching like kena tembak in this pic..hahahha!!1

bjlim said...

dun worry la...
我们一起及格,一起去英国。。^^

大美人 said...

I like this pic....

大美人 said...

很想讲些感性的话来鼓励你
加油吧!!!

bjlim said...

放心,我不会哭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