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火锅


新年快到了,不去买点新衣还真的是说不过去吧。
所以就跟朋友去了KL。
就在18号的晚上一起坐车下去。
可是一车五个人里,4个人不认识KL路,另一个只是略懂那种而已。
一去,就是直接去了Sunway,因为要去吃火锅。
而且在途中还发生了些趣事,而且还是蛮危险的,差点到不了了那种。:rf:
而这趣事就等下次我再讲吧。

说真的,其实对于火锅,烧烤这类的食物我还真的不是很有兴趣的,因为每次我吃得都不多。
可是,当我到了“缘火锅”,真的就是让我忍不住嘴巴了。
而且还吃了很多。
到那边的时候大概是10点晚上,吃完的时候,已经是大概12点半晚上了。

放上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Marco, Johny, Kit, Loon

真的很感谢Marco,在KL的这一天半,是他提供住宿给我们的,而且还特地请假跟我们一起去逛街哟。





款式多到夸张的食物。
总共有四个格,每个格有18样食物。
再加上在旁边的蔬菜类。
真的是很多下。

又有雪糕与糕点等。


我自己拿的,因为就只有这些我比较常吃



当晚,我们拿的一些食物。真的是太多了,拿不完的说。
而且,我们通常拿的,就只有海鲜而已。:rf:
而且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传言中很热门的鸡翅膀,听说一出炉就会被一抢而空。


我们所谓的“初恋”

跟“初恋”亲亲



这两个人在吃着贝壳类的海鲜。


结束的时候。。。


Johny连吃火锅都会醉


外面的一架Mazda

回到Marco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点多了。
我睡的时候已经是3点多了。
其他人好像还在玩牌玩到7点多,还真的有点怀疑他们是不是普通人哟。
都不需要睡的咩?:rf:

6 comments:

Jee said...

BJ ~~~我也要吃~~~~在哪里的 ????
我要吃~~~~好像很好吃哦~~~~~

bjlim said...

《缘火锅》,在sunway那一带的。

很出名的。

**ygynn** said...

i also wan eat......
so many thing to eat.....
hungry le.....

bjlim said...

ask a kent bring you go le..
hehe..
the food actually very nice de..
if 6 to 8 ppl go is ngam ngam hou geh..
yao can eat more..

Chin Lay said...

yoh..
come kl oso din inform me ah..
no good lah this bro!

i oso wan eat yuan steambot lah!
very miss the chicken wings!!

bjlim said...

haha...
no la, becoz i go wif those fren mar..

n then jz go for one day..
soli ya. next time if got go sure inform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