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我blog,故我在

KL生活
话说,因为工作缘故,所以跑去了KL
在KL的几个星期,心情还算是很难形容下
快乐的有,懊恼的有,心烦的也有,闷得发慌也是不少
可以说是酸甜苦辣,样样俱全
快乐的,当然是可以时常跟朋友们聚会,可以说是每个周末都回去朋友那边住上一晚,虽然说睡得不是很舒服,但是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算是值得开心的啦
懊恼心烦的,当然是工作
闷的,当然是因为我没带我的笔记电脑随行,然后又没得上网,所以后果就。。。

工作
话说,终于开始了社会大学的第一份工作
但是原来我还是逃不过所谓的三个星期的魔咒
所谓的三个星期魔咒,就是呢,我也跟大多数的fresh grad一样,做了三个星期,就辞职了

其实我做的那份是一份类似telemarketing的sales job
就是要一直打电话找顾客
然后呢,薪水跟commision都不错下的
只是,对于这分工,我一直都觉得很压力下,每天放工后,就会想着第二天的工作状况
所以,干脆就不做了
我也懂,这也算是一个借口,但是这分工还是不适合我啦
而且,我也应该是决定了,再也不会踏足sales的工作了

朋友
一起毕业的朋友们都陆陆续续的找到了工作
话说,很多都是逃不开做sales这一行,但是也是有很多的例外
有些为了将来的打算,去了学院当助理,有的在大学当marketing officer
也有些算是真正的做一份跟我们之前读的有关系的,那就是在酒店里工作
无论如何,还是祝大家工作顺利,前途无限

电影
在KL工作的几个星期,让我更加的容易去电影院看电影
所以也看了不少的电影,庆幸的是,很多都让我看得算是觉得不错咯
当中就有《福尔摩斯》,《The Imaginarium of Dr Parnassus》,《Avatar》,《大日子》等等
当然还有些是这两天看得,在家里
但是都是不错的电影
《福尔摩斯》更是看了后,直接跑去买了一套小说来啃,当然现在才看了第一部
而其它的好像《Avatar》跟《大日子》还没写感想,也许等我心血来潮时再写吧
懒惰列。。。

小说
又是因为在KL工作时,放工后没事情做,当然,这是因为之前说的,没带笔记电脑随行,所以就没其它事情做,然后又因为我做工地点很接近我的圣地,Kinokuniya,所以在那边的短短三个星期,我竟花了整三到五百块的钱在买小说上 =.=
《猎命师传奇》终于追上进度,越看越紧张,现在只能祈祷九把刀快点让17跟我们见面
然后呢,又买了一套的《福尔摩斯》
but, 有时候多希望这世上没有but
but,因为回来的时候,太多的行李了,所以就没有带回来
现在只能等新年后,回KL时,再次带回来咯

另外,最近好像开始迷上了推理小说,应该也是托《福尔摩斯》的福,现在连日本的推理小说,也慢慢的去看了
而我的第一本就是东野圭吾的《嫌疑犯X的献身》
想说,这本真的是太精彩了,真的很好看的说,不过读后感,就等下次吧

兴趣
关于我的兴趣这一项,我想写很久了,但是呢,之前一直都忘记
现在既然记得,所以也就写下来了

一直以来,我自己的兴趣都很广
从运动类的足球,篮球,羽球,棒球,等等
到娱乐类的电影,音乐等等
再到知识类的各种领域,我都会想去知道更多些
因为很多时候,知道更多的东西,有时会派得上用场的说

然后呢,最近呢,在我个人的兴趣栏上,又要再加多一项了
那就是推理
不必怀疑,又是因为《福尔摩斯》
所以,现在我走在大街上,坐在公车或电车里,或是无时无刻时,我都会很仔细的去观察,然后再推理出更多关于那些人们的点滴
虽然还是个初学者,但是我相信只要假以时日,我一定可以处理得很好的
^^

娱乐
其实前面说的那些电影等等,都可以当成娱乐的
但是呢,我要特别说的一项是,我期待已久的黄子华栋笃笑,终于买了票
现在,就是等待三月六日的到来了,然后就是上云顶看live!!!
爽啊!!!
严重期待ing...!!!

最后
我记得,其实我好像还有很多要写得
但是一时之间我还真的是想不起
因为之前在KL时,一坐上电车,就很容易有一些灵感涌上脑袋
但是,懒惰的我没写下来,又没记性记下来,所以,当我坐在电脑前面的时候,有些都已经望得七七八八了
也许哪一天我记起来的时候,再来分享了咯
今天就先写到这。。。

ps. 差点忘了放title,但是又想不到药房什么title,所以就随便放了个烂标题
(偷笑当中。。。吃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