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到底是个了多久?
看回上一篇,竟然是2013年的一月

这两年半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也要来学学《海贼王》的那空白的一百年吗?

而我也来自己版本的空白的两年

这空白的两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是,那应该是另一个故事了,等下一次心血来潮再细细道来

而这一篇呢,其实也没什么,只是看了近期的国际新闻,还有国内新闻,才有感而发

近期的新闻,真的说不上有什么好事可言

从国际间的希腊危机,中东的战乱,再到我们自己国家的各种丑闻,我此时心里只能用一个乱字来形容了(当然不是只有这些,如果你有留意新闻的话)

虽然世界本来就是那么的乱,每一年都是这样,年年难过,年年过,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所听所闻,难免会在心里有一套自己的分析

当然,我也不是什么厉害的人,很多时候,也只能从不同的评论,观点,来看看各界的看法,再以自己的看法分析来看整件事情

----------------------------------------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于自己所心爱的国家,开始的,慢慢的,觉得怎么越来越不可靠了,这个国家到底怎么了?

从上到下,都处于一片混乱当中,从我那些看得懂的,又或者是到那些我所看不懂的,我都觉得很乱。

当然我不是一杆竹子打翻整艘船,因为至少在很多地方,至少我在我的乡下看到的,还是一片和谐。

----------------------------------------

当然,那么多的负面新闻,当然还是有一些正面的,我的曼联竟然在短短几天内,连续签下Schneiderlin跟小猪(不好意思的说声,对不起啦,懒惰google他的全名,因为我也很难拼出来),加上之前的Depay,希望接下来还有更多的好消息吧。

就有如之前网上看到不懂事真实还是假的,

Paddy Crerand on MUTV: "In the next few days you will see why United are the biggest club in the world, Ed's in crazy mode." ‪#‎MUFC‬
这一季,应该更有看头了。

----------------------------------------

当然,在你看完了这一篇后,你可能会觉得很乱,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很乱,因为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 冒着生命危险于上班时间,笔 -
2015-7-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