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这一次我可以坚持多久?


亏为了三年,重新回到手子在键盘上跳舞的感觉,还真的是不错

以前,写东西是还在求学时期,每每一到晚上,灵感涌现,就有一大堆东西写,而且也很享受

但是,在踏入社会后,工作的繁忙,加上自己的惰性,让自己有一篇没一篇的,慢慢的就不再更新部落格

不知为何,最近又开始想写写东西,不管是关于自己,社会,兴趣,只要是想到东西写的时候,就会一直更新这里

很多时候,对自己觉得没灵感,不懂要写些什么,这些都好像是借口

因为不管看了很多写作人的作品,还是专业人士的意见,又或者是回到小学时期老师教导的,好像都是说你只管写,内容慢慢的就会出现了

而我也发现,我很喜欢这样子来写,然后有时候想到一些东西,就先加下去,写好后再来整修,而这样的效果好像也不坏

但是,我本身就有一个缺点,有时候写到一半想到新东西加进去时,又会把前面要写的东西忘了,所以又有很多时候,po了过后,才发现少了些要表达的东西

不管怎样,希望这次的我,可以坚持再久一些,我也希望可以一直写一直写,因为不知何时开始有了个想法,也许有一天,有人可以看到我写的东西,帮我集结成书,那时候我也变成了一个作家了。(噗!)

-写-
2015-07-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