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红酒



朋友的生日,好像是我自己的生日。。。
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的high....
生吞了一颗生蛋,喝了可以说是大概1/4的红酒。。。
原本以为自己不需要喝,哪里知道,一个45使我中招。。。
没关系,一个劲儿,一鼓作气的,喝完了它。。
过后,才知道。。
原来。。
不是那么的难喝。。。:$:$
还好没呕出来。。

另外关于红酒。。。
人家说,红酒是一种很高级的饮品。。。
真的,要真正懂得喝红酒,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我到现在还没能领悟到这个道理。。。

那天,在jusco买了一瓶RM36++的红酒,特地是要位朋友庆祝的。。。
结果,喝得最多的,还是自己。。。

脸红,是因为醉了,还是我长得比较白??:$:$

一直很想知道醉的感觉是怎样的。。。
不过一直都没有这个机会。。
今天,终于有了醉的感觉,不过也只不过是轻微的。。。
也不能真正知道那个感觉是什么。。。
希望会有那么一天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有轻微醉酒的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
也许5分钟,也许一个小时,也许一天。。。
真正的时间,我不懂需要多久,不过醒来的我,也许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
需要一段时间思考,至于,思考什么,我也不懂,不过醉醒后,我相信,我会变得更成熟。。。
是不是长大了??
长大了吗?
应该是吧。。。

等下9点还有课,我应该可以醒到。。。
因为答应过自己不会缺课。。
所以朋友们,等下9点见。。:$:$

在半清醒的状态下,听着苏打绿的“小情歌”和王蓝茵的“乘风”的情况下,突然就很有感觉,结果就写下了这篇东西。。

错字一箩箩,改了又再改。。。
没关系,人家说,只要有恒心。。。
所以就完成了这篇东西。。
真得不行了,要睡了,晚安。。

最后,在这里再次的。。。
跟两位生日的朋友说声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to you 2...
cheelai & steve(loon)...


还有
不知道那一天才有机会尝试到真正醉的感觉。。。
也许一辈子也不会有哪个机会。。。
也许就是明天。。
又或许,明天的我,就已经一觉不醒。。
有谁懂??

so, wat's a big deal?

~drunken@BJ~

--2-7-2007--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