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一个人的旅行。。。


最近,不懂为何,总是找不到原因,心情为何那么的低落。。。也找不到原因,为什么那么烦恼。。。
做起事来,有心无力,无精打采的。。。
感觉上,好像就是在行尸走肉,毫无目的的活着。。。

早上的convo过得还算不错。。。
可是,在结束后的那份空虚感,就更加的不断的,侵袭我的内心深处。。。

也许,是时候出去旅行,散散心。。。

有时候,真得很想放下一切,逃离这个地方,去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最好是一个我心目中理想的好地方,一个小乡村,或是一个小岛。。。
在那里,放下一切,没有烦恼,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烦。。。
从新整顿好自己,然后从新出发。。。

当我回到这个地方时,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会变得更好,更成熟,更开心,等等,等等。。。

想,终归都只是想。。。
但是,事实上,要放下一切,去到另一个地方,又有几个人真正能做到?

要放下身边的家人,朋友,你舍得吗??
要放下手上的工作,功课,学业,你可以吗???
去到某个地方,你有钱在那边生活吗??

各种的问题,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所以这一切最终只能停留在想象力。。。

也许,有一天,我中了大马彩头将,那也许这一切就真得能实现了。。。
但是,我又有没有这种勇气,独自一个人去旅行呢?

~烦恼@BJ~

--15-07-2007--
--0048--


-Peace-
-V-

2 comments:

Jee said...

这就是生活瓶颈。。。。
做什么都提不起心。。。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信我吧。。。。

Anonymous said...

ahh...

原来我遇上了瓶颈...!!!!

希望可以慢慢治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