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这世界怎么了??

小盈瀛生父悲痛欲絕
“誰能原諒母親殺女兒?”

updated:2007-07-10 20:00:01 MYT

■小盈瀛生父黃榮秋:誰能原諒母親殺女兒?(放大)
■外公鄭達明:好像失去一塊肉!(放大)
■外婆王世華:永遠活在我心中!(放大)
(檳城訊)“如果一個母親能對自己的女兒下毒手,試問誰能接受,誰能原諒?我真的不知道。”

黃榮秋今日(週二,10日)早上11時走入星洲日報檳城中路北馬總辦事處會議室內,接受星洲媒體集團記者的獨家專訪。

當記者詢及他對妻子涉案的感受時說,黃榮秋表示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原諒妻子。

他說:“要真的那樣,就算我原諒她,女兒也不會原諒她。事已至此,我不會再見她(女嫌犯),更沒有甚麼話要跟她講!”

他說,雖然如今得到的是一個令人悲痛欲絕的消息,但他還是也要感謝親友、傳媒、社會各界人士在女兒事件所給予的關心、付出和協助。

外公鄭達明的話
“好像失去一塊肉!”

“我的女兒這樣傷害盈瀛,令我無法抬頭見人。失去盈瀛,痛苦得好像失掉一塊肉。

平時盈瀛跟我及太太同睡,盈瀛睡大床,我睡小床。盈瀛有時翻身還會翻到我身上來,我也會罵她壞蛋。

盈瀛的生父要替盈瀛處理身後事就由他去處理,我遲些會替盈瀛做法會,希望她可以安息,也希望她出生在更好的地方和家庭,不要再出生在這樣的家庭裡。”

外婆王世華的話
“永遠活在我心中!”

“想不到她(女兒)會這樣對待盈瀛,我不能原諒她,很失望。

小盈瀛從滿月開始就由我一直照顧她至今。由於盈瀛的排洩系統不好,自從她失蹤後,我就一直擔心她沒有吃藥不能排洩,也很擔心她沒有帶著她熟悉的枕頭無法入睡。

盈瀛由女兒照顧後,我最後一次看到盈瀛是在兩三個星期前,我當時握著盈瀛的手,問她有沒有想念我,她拚命點頭。

盈瀛失蹤後,我晚上都不能入睡。我會把盈瀛的衣服收起來,她會永遠活在我心中。(星洲日報•2007.07.10)









有谁可以告诉我,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人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开始怀疑。。。

我们人类到底是不是最superior的???

有谁可以给我答案???


~sadness@bj~

--11-07-2007--

-Peace no M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