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感动。。。


不知有多久,没有了那份感动地感觉。。。
是忘了那种感觉是怎样的,还是没有什么东西能让我有所感动???

曾几何时,那份真挚的心灵,是那么容易的被感动。。。
一部电影,一本小说,一句话,一首歌,甚至一张图画。。。
都是那么简单的,容易的牵动了我的心。。。

一公升的眼泪,如果没有那场雨,粉雪。。。。

之后,直到几个星期前,看了一部电影,"Facing The Giant"
那份感觉再次出现。。。
过后,几天前,从看了“灌篮高手”,花了RM155买下了整套。。

后悔买下这个版本下,因为素质不是很好。。。
不过,最后,在看完了整套过后,“感动”,再次突袭我弱小的心灵。。。

虽然这次没掉眼泪,不过,那份感觉,久久不能散去。。。
也许明早睡醒,也许后天,也许一个星期。。。
正确的时间,我也不懂需要多久。。。
不过,感动的感觉真好。。

至少我知道,我自己还不是冷血的。。。
我还会感动。。
真庆幸!!!



~
touchingのBJ~

--13-07-2007--
@2.10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