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在金宝的最后一餐

Kit, CheeLai, BJ, Kent, Johny, Loon, Andy

7号,考完试,一群kukubird队友们回到了我们的老地方,Curry House。
吃着午餐,乱聊一番。

大家心中都知道,这有可能是最后一次那么齐人了。
不过大家心里都不说,因为大家也知道,每个人的心里,都是那么的不舍。

然后就是,从此分道扬镳了。
虽然有些还是会再见,不过应该会很难再那么的齐人了。

接着,就是分别的时候了。
这一次,我的理性战胜了我的感性。
这一次,我不再泪流成河。

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真的很舍不得大家啊。
想必其他人也是如此吧。。。

在回家的途上,再次的会想去四年里的点点滴滴,心中的不舍,纵然是万般的不舍,可是这还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再次想起了朋友的那句话“我人生最精彩的四年没了...用完了”。
这句话,对我们这班人来说,再贴切不过了,不过其他人怎样我不懂。
可是,这四年,的的确确可以说是我活到现在为止,
最为精彩的四年
最为难忘的四年
最为光辉的四年

2 comments:

Jee said...

别伤心了。。。。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再见。。。。
打起精神来吧 !!!

bjlim said...

这是个结束,也是另一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