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在你面前,我完全无法招架你的一切


你就像是1米9的防守球员,把我守得死死的
就好象,球一到我的手上,就马上会被你抄走
也好像,球就算没被你抄走,我还是过不了你的那道防线
把一心期待可以跟你天南地北乱了一通的我
狠狠的丢到了无底深洞
让我再也爬不出来

你的一言一句
让我不知所措
让我无法在接下去
让我不懂该怎么接下去

我的一言一句,在你的面前
也显得是那么的渺小,多么的无助
就算多说一句,也变得多余了

我不奢求多余的东西,只望我们之间还能有更多的话题聊
我不想一直都站在你建立的这道墙之外
不过,就算是这样,要我一直站下去,我都还是愿意的
只是希望有一天,那道墙不会再出现在我们之间

也许,我会更贪心的,奢望更多
再次的走入你的心扉
也会想要再一次的机会
不过,这也是因为一直都是这样,所以才会这样想

不过就算不是这样,

至少让我们之间
再度的
无所不谈
你说,这样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