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云顶游记

刚回到家,得趁这几天想到想写的东西,还没有在我的脑袋里消失之前,写下来才好。

整整一个星期的行程,还真的是把我弄得喘不过气来,而且还很累人下。

三天的Briefing也只去了听了两天半。
第一天的Briefing + 简单式Group Interview,
第二天的飞机票讲解+定票,
第三天的Visa讲解,
都是很累人,而且又多人,在座位有限的情况下,有时候只好站着。

这三天里,在听完的Talk后,都有其他紧凑的行程接着下去的。
第一天的steamboat,第二天的Greenbox+snookering+跟朋友的聚会,第三天的云顶之行。

其他的也没什么可说的了,不过倒是云顶。
虽然去了无数次,不过之前都因为年龄问题,没能进赌场的说。
这次可不一样了,可以光明真大的进去了,哇哈哈哈哈,真的是大笑三声的。
虽然,在入口处还是会被检查身份,不过,这也是不错的,因为这样证明了我看起来还很年轻。

赌场里,还是那样的拥挤。
到了赌场,如果说没赌,那都是骗人的,所以我也小赌了一点,不过总的来说,也没有输赢。
在赌场里,最有趣的,莫过于是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人。
有豪赌的,小赌的,看的,只是去和免费的水的,也有。

其中,有一幕我看到的,是由一位女士,一把手丢出两千块,然后换成筹码。=.=
又有一位中年男士,在一局里,就把手上所有的筹码丢在桌子上,然后接着发生的事情就是,输个精光了。=.=''

赌,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的玩意儿。
我在想如果我继续呆在那边,那应该不会只是没输赢了吧。

另外,在云顶期间,看了部《Watchmen》还不错的说,到底有多不错,下次再讲了吧。

ps.这一期的火影意外下,四代目竟然出现了。

2 comments:

Danise said...

You serious? About the yondai no hokage?tot he died quite sometime ago..sigh..Naruto is killin me..sigh

bjlim said...

漫画最新一期。
yondai no hokage是4代目?

如果我说出来就不好看了。
还是自己去看漫画比较好吧。。: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