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很想狠狠的大骂一声

“幹!!!”

如果我不说,应该没人懂这是什么吧

算了,不说还好吧
说了应该会笑死人了
啊。。。。!!!!!!

8 comments:

chengsun said...

这就是你做的 cheese cake?

Raziel said...

压扁的叉烧包~?

bjlim said...

chengsun,是的,又再次的失败了。

err...其实我烘时候,因为我用的那个烘炉只能top heat,而蛋糕底部没有受热,所以不熟。
结果我就假厉害翻过来拿去蒸-_-ll

结果就变这样了

失败啊。。。。

bjlim said...

raziel,其实是cheese cake...
失败品。

yeori said...

哈哈哈~~~~

你太强了~~我真的以为你是做包子结果失败了~

但原来你做cheesecake~~~这cheesecake是steam的对吗?

bjlim said...

不对不对,是烘的,只不过,因为做好后底部不熟,所以我决定拿去steam看看。
结果就变这样了。。。

-_-

yeori said...

我会做steam的!其实我比较喜欢吃steam的耶~ 有机会改次教你吧~

bjlim said...

那我就等你教我咯。
其实我现在在学着frozen che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