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Coldplay - Lovers in Japan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下,最近。
虽然之前在《Viva La Vida》的专辑里已经听过了,不过我竟然没有想起来。
直到前几天的Oscar,让我再次听到这首歌,原来是这么好听的。
我算是很慢了,不过好歌不怕慢。

另外,有几首也是近期的歌曲还不错听的。


周柏豪, 鄭融 - 一事無成
这首之前在电台听到的时候,我还一度以为是陈奕迅唱的。
然后search了一下,原来是周柏豪。
还不错的说


杨千嬅的《捞月亮的人》也是不错的一首歌。

然后梁文音的新专辑里也有几首不错的,《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最幸福的事》等等。
而再来就是陈绮贞的新专辑。都有很多首好听的歌的说。

最后,当然不可以少过谢安琪。
近期我最爱的女歌手之一。
一首《喜帖街》,红遍大街小巷,有个澳门朋友告诉我说,那边每个人都会唱的说。

应该可以算是年度金曲吧,在香港。

然后,他的比较早期的歌,也是不错的。
《钟无艳》我也是很喜欢。其实也不是很早的咯。


最后,还有一首不得不提的,虽然是去年的歌了,不过还是很好听。
张敬轩的《不吐不快》。

也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

谁说中文乐坛没人才啦?
不过,西洋歌曲还是一样的好听啦。
各有千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