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短发

发现头发长了
是时候剪的了

想把它剪得超短的,这样一来,整夜人看起来也会爽朗多了
突然间,脑海里想起了梁咏琪的《短发》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 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在想,是不是剪了短发后的我,也会如此的彻底
又想起,驾车时候的我,常常会看望後镜
爸爸常说,这样迟早会出车祸

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人,时常会往后看
不管过了多久,还是会一直往后看
虽然前面有很多的美好,但是就是一直不舍之前的种种

爸爸的道理是对的,也许等到有一天我不在往后看的时候,也许我可以更坚强的往前面走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