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沉淀期


每每,到了一段的时间,总会突然的觉得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会花很多时间去想这个问题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将来的路到底应该怎么走?等等的问题,不断的浮现于脑海中

我到底是谁,我到底做了什么,我又将会做些什么,一个一个的问题
问答不玩的问题

也许是想家,是想家人,是想她,也是想它

所以,往往在这段时间,总会无由来的歇斯底里
然后,当一切都过去后,我有再恢复了那个正常的我
但是,不懂几时,那个不正常的我,又会再的侵袭我自己

现在的我,需要冷静想想
请让我冷静的想想
想想。。。。。。
想想。。。

3 comments:

Jee said...

哈哈哈~
偶尔我也会这样,
在想自己究竟在干嘛,到底想干嘛。。。
等等的。。。别担心。。。
睡醒就没事了~哈哈~

bjlim said...

睡醒了,还是一样
-.-

PigLet said...

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也没有任何梦想或者想要实现的东西。

一个没有梦想的人生,我觉得就好象行尸走肉般。就像我。

所以总是在徘徊,游走于自己创造出来的完美世界,以及现实当中~

直到找到自己要的东西吧。。

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