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科技,哦,科技


有时候,还真的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过于依赖科技了
手机里的号码,除了那一两个外,其他的都记不住
时间闹钟的,又是手机

听歌吗?mp3 player。。。

然后,最为严重的,就是上网了
新闻,消息,资料等等的,都是透过上网来获得的
然后,跟朋友联系,又是手机,msn的
还有就是网购

现在,连个人的finance状况都是透过上网来搞 -.-

真的,很想感谢发明这些东西的人
而且,我发现我是那种,如果一天不上网,就会觉得跟社会脱了节般
整个人变得浑身不自在
有种就快变疯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都是无时无刻的都保持着在线的状况

可是,再想深一层,如果有一天,当这些科技的产物,同时罢工,那么。。。。

后果可想而知的严重
那是,我是不是就会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废物呢?

ps. 照片拿来嘲笑自己中。。。

2 comments:

PigLet said...

我很久以前开始,就是那种一天不上网会死的人了= =

bjlim said...

当我离开中学,踏进学院后的生活,就开始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