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预览 The Book Thief & The Gun Seller

买了这两本还蛮想买的书


Markus Zusak的《偷书贼》原版
包装很好看下
but!!!
那间书店竟然把那个“buy 1 get 1 1/2 price”贴在那边
幹!!!破坏了外观。。。
接下来有空闲时间就是啃这边呢回味了
虽然看过了,不过呢这次是原版,所以应该是有稍稍难度
不过就更加的原汁原味了

我最爱的艺人-Hugh Laurie-写的
《The Gun Seller》
看完了再分享吧。。。^^

2 comments:

PigLet said...

你也看过了偷书贼哦?很不错的一本书对不对?我也挺喜欢的说~

至于另外一本,我就不清楚了呢~

bjlim said...

我最爱的一本咧。。
我个人排行榜的前三名。。: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