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五月天的摇滚本事



有几个团体可以做到这样
看看这个video的前10秒吧

4 comments:

PigLet said...

同意~

而且因为丫丫大姐的关系,我也逐渐的爱上了五月天的歌

bjlim said...

在我看来,台湾只需要两个团体
一个是五月天,一个就是其他的团体组成一个团体

ps.不是我说的啦
呵呵

还有其他很优秀的,好像信乐团,苏打绿等等的。。:rf:

Cheerful said...

我爱他们,我爱你们丫丫们,我爱我自己。。。
听/唱他们的歌,会听听唱唱一下,哽咽。。。
生活,原来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石头在某一场演唱会上,和他女友狗狗求婚。。。呜呜呜,够力感动的!!


不好意思,冒昧来这里留言。
你好,我是piglet口中说的大姐,请多多指教!

bjlim said...

哈哈。。没关系。。欢迎光临。。
以后要多来走走哦。。^^
五月天,也是我的最爱的乐团之一。。

说他们是亚洲天团,个人觉得并不为过
而他们的歌的歌词,有很多也是很生活化

《当人心变成市场 当市场变成战场
战场埋葬多少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