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Topic for Discussion

话说,刚刚在msn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觉得还蛮有趣的
所以就搬到这里来讨论

我知道这里并不多人,但希望又看到的都来给下你们的看法吧

话题是这样的

如果你的另一半去见他的前男友/前女友,你会怎样想?你会同意吗?你会让他去吗?

我自己呢,我就觉得如果他在去之前告诉我我还是会让他去的,不过希望他不是一个人去咯-.-
虽然口头上是同一,但是心里还是会有点介意咯。
算是大方得来,又有点小气地说
呵呵

你们呢?

11 comments:

steventan1987 said...

信任的问题出现了

给我的话
我对自己的另一半
有绝对的信任
他一定会事先告诉我
我会让他去
我觉得他会邀我一起同去
当然
我也不会拒绝的去监督一切
哈哈!

其实都知道是朋友关系的见面嘛
没有什么
如果真的见面太过频密
我就会提醒他咯
免得让他的EX有误会……
纯粹个人意见
嘻嘻!

PigLet said...

即使是单独,还是会给他去吧。。我觉得。。。因为。。。再见也能是朋友啊。而且如果另一半因为饿再见面然后旧情复燃,更好,不会浪费我寻找真命天子的时间。

如果太频密,理由太牵强,kanasai,去死啦哈哈

kentliew said...

小弟觉得“对得人,拜的神”。。
所以去去也没关系。。
去罢鸟。。

但是要自制。。
不要太过频密和太过亲密。。

最重要心理要记得自己的另一半。。
心理想得的才是自己的另一半。。

bjlim said...

大家都很大方地说。。
如果是我,我是ok啦
但是还是会觉得怪怪的,心里。。
:rF:

PigLet said...

觉得怪怪地是必然的。虽然我也说给他去。但是我也坦诚,心里多少会有点担心咯。

所以这个时候,就要看你对另一半的信任了~咔咔

marcus said...

往往。。。很多的信任。。。
到头来只会组织成痛苦。。。。
所以。。。哈哈。。。还是看牢点吧。。。。
当信任太频密的时候。。。
它就会长翅旁的啦。。。

bjlim said...

所以还是要适当的抓牢点。。

PigLet said...

收放自如,谁能?谁不想?酱的女人,男人才爱~

bjlim said...

酱的女人,是指哪一样??:rf:

PigLet said...

就是能够收放自如的女人。

适当的抓牢,又绑不紧;会让你想念她的好;想不到她的不好。

适当的小女人,适当的大女人。

让你爱得牙痒痒地~

妙没有?

bjlim said...

这种女生还真的很恐怖下。。。: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