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深夜

我的视线开始模糊,你转身离去,也不回头看看独自站在这路口的我
你的身影,离我越来越远
我的眼泪,渐渐的把视线掩盖

你的举动,言语,毫不留情的把我封锁在了这一条宽阔的路口,长长的走道
我丝毫没有还击的能力
只能眼睁睁地看你离去,也只能让眼泪把视线模糊
这样,我才会催眠自己,告诉自己说其实你并没有走

还记得,那一天
当你的小手紧紧的我在我的手里时,也是在这一条宽阔的路口
一起慢慢的,走在这条长长的走道

但是,今天,这里
你一个人走远了
留下我独自一个在后面
我前无去路,后无退路
只能继续的站在原地,继续的等着
等着你会再次走回来的一天

虽然,机会是微乎其微
但是,就算只是一个回头,那我站在这里还是值得的

又或许
我终究还是只能看着你的背影渐渐的离去,直到再也看不见你为止
就连影子再也看不见为止




ps. 此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只不过是巧合而已啦。。。

4 comments:

PigLet said...

哈哈,写的不错耶~

默默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努力把自己的泪水往肚里吞。

即使再怎么样的不舍,都要忍着心痛的感觉~

想让你放心的离去,在你回头望时,我仍会笑着对你说:要幸福哦~

只要你快乐,怎样我都愿意~

临时的!!不错咧咔咔卡

bjlim said...

你的是表现出站在原地的那个人的大方,也就是说只要她幸福吧

而我这篇是说这个确实想表达出另一种心情,我也说不出是那一种。。o.0

Jee said...

好深情的BJ哦~~~
真少见~~哈哈~
难道你想表现出无奈的心情??

bjlim said...

此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只不过是巧合而已啦。。。

也许是无奈,也有可能是绝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