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黑白乱写


这是一篇没有主题的entry
这是一篇我都不懂要写些什么的东西
这是一篇牛的大便 (请直接翻去英文)

毫无头绪的,也不懂要写些什么
想要乱骂一通,但是没有对象,LIV球队的话就算了
剩下那些力气更好
想要乱赞,也好像是没有对象,除了liechin,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我去称赞
曼联最近也踢得不是很好
想要乱爱一番,但是记得有句话是说到‘宁缺忽烂’,所以只能喜欢liechin一个就好了
想要乱搞,但是又没有那些勇气
想要四处去玩,但是又没有那么多余的资金
想要跑步,但是好像已经被我半途而废了
想要这个想要那个,总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实际

无所事事,让我越来越想念Liv的生活
三个月长不长,短不短的,但是已经足够让我怀念了

想要不顾一切,豁出去的去追求她,但是总是不懂为什么,心里头总是顾虑这,顾虑那的
想要中马票,但是都没有买,怎样来中,记得有句话叫做‘脚踏实地’
也记得有句歌词叫做‘脚踏实地,边有实力?’(粤语)

想到为什么这世界有时会那么的不公平
想想,其实也不是什么公不公平,就好像朋友说的,有时候一个决定,很难令每个人都诚服
所以这时候只能牺牲小部分的人,来取悦大部分的人
也想到,这世界上,没有一样都是是没有争议的,如果你想到的话,你可以给个例子来

更没想到,原来年纪轻轻的我,已经参透这么多的事情
看来我可以算是得到高僧了
但是,为什么有时候还时会想那么多,顾虑那么多

也有时会在想,那天在街上走着走着,就这样拾到了一百万,又或者大马彩中了头奖,下半辈子就不必忧了
但是从小,老师就教我们要路不拾遗
在看了黄子华的‘越大镬越快乐’后,才发现,原来老师这样教我们是有目的的
‘路不拾遗’,我们拾了,那老师拾什么?

想要玩艺术,但是并不是每个人有天分,看来我只有盼望下世

在英国,学会了原来很多事情要亲力亲为
就好像去快餐店吃东西,要自己收拾
但是回到大马,这样做竟然会被人白目,但是幸好我还是不管,继续我行我素

在英国,也学会了使用cheers
以后也不必再那么单调的说thank you了

时常把生活,人生,想得很完美,很美好
总觉得好人很多,虽然坏人也不少,但是还是有着一份‘believe in humanity’的心情
但是,有时候总觉得,现实原来并不是那样子的,为什么会那么的不完美
可幸的是,我还记得以前有条水叫我要坚持那份‘信’,不要因为被骗了,就开始走上歪路
所以我往往很容易相信人,这也许是好事,但也可能是坏事

想说,原来生活并不容易
生活是什么,听过电台dj说过,生活就是,生下来,然后好好活着,也还蛮有意思
但是是不是就是那么一回事,每个人诠释都有所不同

最后,人们常说2012年就来世界末日,这让我想起当年的千禧年
千禧年过去了,但是我们以就没事
现在又来个2012,虽然千禧年没事,但我还是会抱着相信的那份心情去迎接2012
剩下的三年,好好的活下去
就算到时没事,那这三年算是过得不错
如果真的有事,那最后的三年里,算是没有白活了

还有,我写了那么长,就留言下嘛
至少让我知道有人看了

原本没什么写的,但是竟然不知不觉就写了那么多
我也觉得自己厉害下
大便也可以写出那么多的一堆

还想继续写下去,可是竟然已经不懂要写什么了
所以就算了
下次吧,也许再来个《黑白乱写 2》也不错下
cheers...

6 comments:

yeori said...

喔耶~

路过~

bjlim said...

oh yea.. thanks...

Jee said...

1.对这照片超有感觉的~让我更想家!!
2.有听过阿镔的狠狠爱吗?就狠狠去爱一次吧~
如果就像你所说的世界末日快到了,至少你爱过了啊~没什么损失吧~
3.狠狠爱就够了,可别乱乱爱~乱乱爱可有你受的~
4.偶尔乱乱想就够了吧~哈哈~11月尾见!!哈哈~

bjlim said...

1快谢我。。因为那照片
2其实世界末日之说,并不是很信
3宁缺忽烂
4到时见

kentliew said...

到此一游。。。

bjlim said...

sanQ sa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