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大家都在开始忆当年了

最近几天的facebook,很多朋友都在纷纷upload几年前大家还在college时候的照片
真的很怀念当初的那个时光,因为那是属于我们的青春
也很谢谢朋友们那么努力的tag我,站在我的角度
当然是因为他们看我的照片全都报销了,所以才tag我让我拿回这些照片
当然,站在他们的角度,当然是他们upload照片,然后顺便tag我

看得出,其实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回忆当年那些美好时光
但是,‘想当年’的出现,就是变老的迹象啊。。。
我还很年年轻啊,我还不想变老 (开玩笑的啦)
大家都很努力的回忆当初,那里可以少了我
就算要变老,就让我们一起变老吧
呵呵
cheers...

4 comments:

PigLet said...

傻的,男人年纪越大越有魅力啊!!
cheers~

bjlim said...

haha... 真的哦??

小雪 said...

呃....以前没用数码相机
要上载还真不容易

bjlim said...

所以就说他们很努力。。:rf:
就算有些有的,整百张的,要上传也不简单。。: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