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又是Gathering时。。。

照片,我没有
但是我有的,是一连串当大家在一起的时候的美好记忆
一起天南地北的瞎聊着
一起喝到醉得乱七八糟的
一起疯狂的自high着
一起大大声地呐喊着歌曲中的词
一起这个,一起那个
很多很多的一起,都在这次的KL之旅中,或是默默地,或是赤裸裸的,大家一起进行着

没有了大家,就没有了‘一起’
没有了大家,也就没有了那么多的欢笑
这次的KL之旅虽然有遗憾,但是也有很多很多的欢乐在当中
遗憾的是,没能亲手把礼物送出去
欢乐的是,能跟很多很多的朋友见到面
有Cassie, YeeTian (ps, yeetian,照片send过来给我咧),Ethan,Marcus, 雪儿,yy,ygynn, johny, chengyen, yinpheng, cheelai, andy lau, boonching, steve, puichi, kit, kent 还有 jingyi。。。
ps. 如果有遗漏了谁,请恕原谅。。:rf:

还有还有,当中节目又包括了,自己一人逛书店(我最爱的活动,尤其是kinokuniya)
还有,一个人看电影
又有去吃了一餐很贵的TonyRomas'
五六个朋友喝了40支的啤酒,虽然这个数量不惊人,但是对我这个不会喝酒的咖来说,是很恐怖的,而且每个还喝得乱七八糟的
然后还有去了neway唱了K
shabu 1 吃了晚餐,等等
着一个星期,其实在KL还算是过得很充实的,很夯

但是,还是那句,遗憾的是没能亲手把礼物送上给她

最后的最后,真的很谢谢每个出席聚会的朋友
更谢谢抽空出来见面的朋友
我们下次再见
至于Cassie,有缘再见咯,祝你前程似锦 ^^

我爱你们大家。。。

ps. 如果我拿到照片,那我在上传到这里^^

6 comments:

Jee said...

真的很不舍得哦~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过那么快的。。。。
几时可以再聚聚啊?

bjlim said...

明年咯。。

marcus said...

不甘也不干。。。
不甘心。。。
也不干枯。。。。
miss...

bjlim said...

marcus... very chim le...

大美人 said...

下次不要忘了带我的gucci+ LV + guess 包包给我哦.....

bjlim said...

贪心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