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九把刀 - 《杀手,登峰造极的画》


说真的,我还真的是没想到我会喜欢上《杀手》系列
话说,那天反正闲来没事,在kinokuniya就一口气买下了《登峰造极的画》,《风华绝代的正义》跟《无与伦比的自由》
只剩下《夙兴夜寐的犯罪》还没入手
过几天去kl就去入手,奸笑当中

不得不佩服九把刀的想象力
如果说《琉璃寻岸的花》让我想去读其他的《杀手》的故事
那这本《登峰造极的画》更是让我爱上《杀手》系列
鹰的故事让我接触杀手世界
G让我爱上杀手这一行列
吉思美让我为杀手这一行列感叹
角,我还真的不懂该怎么说
不过,九把刀竟然把荆轲刺秦的故事改到了角的故事里,五体投地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