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音乐。爱情。故事 - 前言


从来都不掩饰我对陈颖见的仰慕
喜欢他的《熬夜》,更喜欢他的《手信》
他的节目,《音乐探险家》,更是让我不断地怀念

而我自己,也很喜欢这种性质的电台节目
怎样的呢?
就是啊,那种由主题性的
我不懂你们有没有听过,如果没听过,也许可以到这里看看吧 《音乐探险家》

虽然,之前做过网络电台,有尝试过这种性质的节目,但是我的网络电台也只能在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有心情去做
回到老家后,环境不允许下,加上惰性的本性,更别谈要事前做很多准备,research的这种节目

但是呢,现在虽然不能透过电台来搞这种节目,但是应该可以透过文字来把这种节目带出来给大家吧
所以呢,《音乐。爱情。故事》,正式开张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咯
也希望我可以一直坚持把这个主题性的节目写下去
更希望陈颖见的《音乐探险家》可以有season 2的出现。。。

BJ字于21-11-2009
-23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