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凌晨一点钟


凌晨一点,看了半场球赛,回到家,毫无睡意。。。。

发现,最近我update部落格的频率高了,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也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考试近了,还在写部落格。。。!!!
也不是什么坏事,因为写部落格可以抒发心情。。。
尤其是在绵绵细雨的夜晚。。。

时常觉得,晚上最容易找到感觉。。。
写部落格,也特别有feel...
所以,很多关于自己的部落格,都是在晚上,或者半夜写的。。

也发现,最近,写了很多关于电影的部落格。。。
很少写关于自己的。。。
我写电影,是因为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会懂。。。

不过,今晚,我要写自己的。。。
有时,我在想,到底是你成熟得快,还是我慢??

有时候,真得很想让自己变得更成熟,也许只有这样,才能适合你。。。
才能被你看上。。。

考试将近,也不能想这么多了。。。
先考试,希望22号,可以下kl一趟。。。
希望到时,会是个好事一趟。。

凌晨一点半,原来,用了半小时写这东西。。。
其实,也不过五分钟。。
大多时间,都是在看着看那,找下图片,所以才耽误了。。。

不写了,晚安,各位亲爱的读者。。。

~bj~
--2-09-2007--
-0127-


-Peace-
-V-

2 comments:

Jee said...

i like this post oso~~~
simple...but nice~~~
simple nice~~~~^_^

i c E said...

i love j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