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堕落。。。



考试,还剩下5科。。。

听着“离歌”。。。

目睹英格兰3-0。。。

各了那么多天,终于找回了灵感来写些东西。。。
不必再转贴。。。


手机上的信息栏,还是空的。。。

我到底在等待的,是什么???

为何我会那么的执著??

是固执,还是执著???
是好事还是坏事???

嘴里还是叨着一支烟。。。
脑袋里,却想不到任何东西。。。。

我懂,烟,并不能解决问题。。。
也不能帮上任何忙。。。

记得曾几何时,我是那么的“班乃”开导人。。。
可是,不懂在几时开始,那个我已经不存在。。。
那个天真无邪的我,已不复在。。。

剩下的,就只有伤痕累累的躯壳。。。。
剩下的,就只有堕落的我。。。

可幸的是,我身边还有几个好友,好兄弟。。。
你们是我的支柱。。。

而你,也是我一直坚持到现在的理由。。
请不要连这也把它剥夺。。。

这样,我会失去很多的东西。。。
没了目标的我,就好像一只没有了翅膀的小鸟,
从此再也不能自由的飞翔。。。
那种感觉是多么的苦涩。。。
多么的可怜。。。

强颜欢笑,一点都不可爱,一点都不讨人喜欢。。。
而我也不想这样。。。

凌晨2.30分,头脑,还是一片空白。。。
希望,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
希望,明天可以更清醒一点。。。
希望,明天不要再希望。。。

静静的手牵手是最简单的梦

~ BJ@:( ~
--09-09-2007--
-0230-



-Peace-
-V-

3 comments:

Jee said...

Bj.....为什么....
为什么连你也被感染了????
我一直以为你是最有理智的....
你也知道...
那样做是没用的!!!
瓶颈也是一时的问题...
可是某些东西...
一旦你上瘾了...
就很难回头了...
好好想想...
事情一定有解决的方法的..

bjlim said...

no worry k...
i won't get addicted geh la..
haha...
jz dunno wat to do so mar jz do soh shi lo...
haha

Anonymous said...

您的坚持+执着未必是件坏事...若是有结果的那固然会更好...
但是...坚持+执着也未必是件好事...
如果您的坚持+执着是没结果的...那自然是徒劳无功...
坚持地等待并不等于可以等到他人的心...若他人本是没心的...就算你再怎么等结果也会是一样...
有时...尝试放开可能会更好...太过于执著于某些东西或将来会变成一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