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悠闲的一天。。。


一大清早醒来(其实也不早了),吃着早餐,打开了电视,放了seven这部电影。。。
看完后,小睡了一下,醒来,已经是大概2点了。。
吃着午餐,再放了Babel这部电影。。。
晚上吃了晚餐后,又放了Ocean12这部。。。

一天里,看了三部电影,真的是很痛快。。
如果不是因为有些许的累,而需要take some sleep,我想,我应该可以看更多八。。。
也许5部,又或许6部。。。

今天看的三部电影,都是很不错的。。。
不过,我今天懒惰写,所以等有空再一部一部分开来写。。。

突然间的发现,原来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sms你。。。
今天的你过的如何?
我今天还是那么的想念你。。。
那你呢???
又会不会有那么丁点儿的想念我?


另外一点,我今天方的这张图片,是在网上找到的。。。
是在“九份”拍的。。
而这也正适合我现在假期的心情。。。
就是那么的悠闲。。



~holidaying@BJ~
--22-07-2007--
-2249-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