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日记

这篇原本是在昨晚就要写上来的了...
不过,网速实在太慢了,所以放弃了....
结果,今天心血来潮,就把原本应该已经post在部落格上的这篇文章写出来...

昨天,终于买了一本笔记本来当日记簿...
早在放假前,就想买了,想要维持一个写日记的习惯...
既然在部落格里已经写满了对你的思念,给大家知道我对你有多思念,那,日记里,我会想要保有自己的一个私人空间...
不过我想,那里,也难免会有你的影子出现吧...

开始写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笔迹,早在日日夜夜靠在键盘上的坏习惯,变得生疏, 变得生硬,变得笨拙...

小时候,老师常教我们怎样写日记,不过我想,那一套,只是一个方式,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写日记方式...
而我也觉得,小时候,老师说的天气,也许不是真的天气吧,那个天气,也许是我们自己的心里的天气吧...

日记,虽然以前有试过写,不过都维持不了多久...
所以就看看这次,我能写多久吧...
而且,我觉得越来越懒惰的我,至少给我自己每天有一个动力去维持写日记的习惯,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至少,不会让自己过于懒惰,懒散,或其它一概与懒惰有关联的词语吧....


这次就侍目以待,看看,我可以维持多久吧...



~BJ~
--27-07-2007--
-0938-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