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考试后。。。。。





带着丁点儿的醉意,更新着我的部落格。。。
刚考完试的心情,是轻松的。。。
想你的心情,确实沉重的。。

喝了点酒后,连走路都不能稳了。。。
如果叫我走一条直线,我想我根本就走不到。。

算一算,原来喝了大概3到4只小瓶的heineken...
想起以前喝的carsberg,根本就不能跟heineken比较。。
两者的味道,口感都不同。。。

算一算,想一想,原来自己的酒量可以所也是很浅下。。。
不过如果跟其他人比起来,我可说是比他们好得多了。。
呕的呕,吐的吐。。。
大家都过了一个很high的晚上。。。
庆祝着假期的到来。。。
希望大家会有个愉快的假期。。

而我呢,还是会继续怀有着那么想念你的心情,去读过我的假期。。。


~drunken@BJ~
--20-07-2009--
-01520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