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等一个人的。。。


周末的午后,是那么的炎热。。。
而通常,周末的心情,却是那么的愉快,因为忙碌了一整个星期,周末就该好好的休息来慰劳自己。。

不过,我的周末,却是怀着一颗等待的心情。。。
在等着什么呢?
等着一个机会,等着你上网的那一刻,等着我们有愿相识的那一刻。。。
机会并不会常出现,一旦出现了,就要好好地把握,当他溜走的那一刻,就很难会在右下一次的机会了。。
所以,我应该是在等着这个机会吧。。。
等着我们可以在msn上聊天的机会,等着我们碰面的机会,等着我们认识的那一刻。。。

引用照片里的小说的名字,等一个人的咖啡,每个人都在等着另一个人。。
而我也在等着我的另一个。。

一整天都坐在电脑面前,多不敢走开太久,就怕错过了你上网的那一刻。。

有时候,机会也是要自己制造的,所以我也在等着那一刻。。。
不懂这一刻要等多久,不懂这一刻会是几时。。。
更不懂机会来了我会不会好好地珍惜,好好地把握。。。
不过,除了等,还是只能等。。。

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地把握。。。
听着daniel powter的bad day也听了一整天,已经等了一整天,还会继续等下去。。。
等待着这个机会,也等待着奇迹。。。

~BJ~
--1-12-2007--


-Peace-
-V-

2 comments:

Jee said...

深情款款的BJ好帅哦~~~~~~~

bjlim said...

这我知道...
因为我一向来都是这样的..
(不要脸的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