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听歌



很喜欢听歌。。
不管是什么语言的歌。。
如果好听的,我都会喜欢。。。

不过,今天我要说的应该是英文歌吧。。。
电脑里存的大部分都是中文歌。。
英文歌只有一小部分而已。。。
而且我听歌都会很选的。。
一些好听的歌,我都会收起来。。
然后会抑制重复的听。。。

很少有英文歌像
  • you're beautiful
  • chasing car
  • hey there delilah
  • somewhere only we know
  • 等等
那样让我百听不厌的。。。
这些歌,我可以一直重复再重复,repeat再repeat...

所以我很感谢一些网友介绍了我一些那么好听的歌。。。
真的,这个年代,好歌难寻,百听不厌的歌更是难上加难。。。

所以为那些写出好歌,唱出好歌的音乐人致敬。。。。


~BJ~
--03-12-2007--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