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The Kingdom


好吧,我承认,我原本就不是很想看这部电影。。
原因,只有一个,Jamie Foxx...
我对JamieFoxx又很大的偏见,可是又不懂为什么会不喜欢他。。
他的电影我有没有看过我也没印象。。

哪为什么我又会看呢?
因为有太多的好评了。。
所以就去下来看。。

一开始看时,还蛮blur的。。
应该是因为翻译字幕的关系。。
很难明白下,而且也弄得我很blur,有机会再去找英文字幕的来看吧。。
可幸的是还听得明白他们说的英语,虽然有点跟不上。。:$:$

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大美国。。
故事大概就是,一般美国人在沙地被恐怖分子以自杀炸弹袭击
然后在美国的警察就去调查
然后就找到恐怖分子,接着就是枪战。。。

看了这部电影,我对JamieFoxx的印象,还是没有改进。。汗!!!
如果要挑的话,还真的很多东西可以挑。。
那几个人对上级是个人,一点事都没有??
另外,那几个沙地警官看起来样子差不多都是一样的,让我很难分辨下。。
就好像水月网友所说的,难道亚洲人给美国人的印象,样子都是那么的一个样的吗??再次的汗!!!

而JenniferGarner也没给我太大的惊喜。。
很花瓶的感觉。。

唯有几点让我比较满意的应该算是那个Faris警官吧。。不过他的角色还算蛮悲的。。
个人觉得他的演出反而盖过了其他的演员。。

另外就是电影的拍摄手法,有点像是实地拍摄的。。
让我觉得更有真实感。。。

在故事的最后,JenniferGarner开门看到那家人后,我就大概猜到应该不会那么简单。。。
结果真的是那样。。。

不过到有一点是,如果撇开那些时事,历史等等的方面不讲,我觉得,电影有一个想表达出来的就好像“an eye for an eye”。。你杀我的人,我就杀回你的人。。

然后,就是仇恨继续传到下一代。。
爸爸死了,孩子代替咯。。

真得很可悲下。。



对我来说,这应该只能算是一部中等的电影吧。。

~BJ~
--12-12-2007--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