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在开始写下这篇之前,我要先谢谢雪儿,你让我发现这张照片。。所以也跟你说声借来用一用。。。

今天,很奇怪的,我只写了一个简单的“书”作为我的标题。。。
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因为只有书可以带给我快乐吧。。。
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读书。。 当然,我读的都是课外的咯。。。小说啊,等等的咯。。。

最近读了那本《偷书贼》后,这本书现在牢牢的在我的心中排在第一位地说。。。

而且,我现在也希望,以后我生日,你们就不用再送我其他的礼物了。。
就送我书就可以了,那我就会感激不尽。。。:$:$

才想到,原来有另一个让我开心的理由,不过就暂时不谈这些了。。

今晚也许不是我的bad day,不过,playlist里还是有这首歌的存在。。。
只因为,这几首歌在我心中萦绕不去。。。
就好像《偷书贼》在我心中萦绕不去。。。
就好像你在我心中萦绕不去。。。


~BJ~
--05-12-2007--


-Peace-
-V-

1 comment:

Jee said...

哦~~
哦~~~
哦~~~~
你抄我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